天亮才睡

娇妻,上! ④

对爱迟钝坤 x 人妻娇羞正

*甜文
*男怀孕梗
*温馨提示。下一章,大肉(σ≧▽≦)σ

「唔 坤~ 我 我先替你上药先啦」正廷轻轻的挣脱着自己的手

「亲一口,我就放」蔡徐坤把脸凑近正廷,「mua」正廷轻轻的在蔡徐坤脸上吧唧了一口

正廷乖乖的替蔡徐坤上药。蔡徐坤看着帮自己上药的正廷,抓着那人的肩膀,拉近自己,就含上了诱人的樱唇「唔!」正廷睁大了眼睛看着蔡徐坤深情的吻着自己。

「正正 闭上眼睛」。「试着感受」。
正廷赶紧闭上了眼睛,害羞的感受着蔡徐坤霸道的吻。

扣扣扣,一阵敲门声打扰了两位正在热吻的夫夫。「唔!」正廷红着脸蛋推开了蔡徐坤

「正正呀」蔡妈妈推门进来,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人,一位嘴唇红肿又红着脸蛋,另一位则带点怨恨的眼神看着自己。蔡妈妈故意忽略蔡徐坤的眼神,乐呵呵的走向正廷「走 陪妈咪逛街呗」

「嗯?」正廷歪头杀,萌萌的看着蔡妈妈

「走吧走吧」蔡妈妈轻轻的捏着正廷本就没多少肉的脸蛋

「嗯~ 妈咪 那我先换个衣服」。

蔡徐坤黑着脸看着自家妈咪,不懂又要搞什么鬼...

「那你换衣服吧,坤 出来」蔡妈妈拉着坤坤的手,直径走了出去

「妈!」蔡徐坤一脸哀怨的看着蔡妈妈

「干嘛一脸怨恨的眼神 我是你妈唉~」蔡妈妈又戳又捏蔡徐坤的脸蛋

「您还知道您是我妈啊~」拍掉蔡妈妈的手

「是怪我打断你们的好事吗~ 你该啊~ 之前怎么不见你这么对待人家正正呢」

「妈 我这不是后悔了吗~」蔡徐坤拉着蔡妈妈的手撒娇

「妈咪 ~走吧」正廷从房间走了出来,挽着蔡妈妈的手 。「嗯 走吧」

「bye bye坤儿~」正廷对蔡徐坤笑的甜甜的

「过来 亲一下」蔡徐坤拉着正廷的手,想吧唧一下正廷的小嘴嘴,但却被正廷闪了,小声腼腆的说到「坤~妈咪在这里呢」

「怎么这么害羞呢 以后还得习惯呢」挑起正廷的下巴,吻了上去
「唔~ 坤~」正廷跺脚,嘟着嘴的看着蔡徐坤

「我得和爹地告状,说你们两个在我面前赤裸裸的秀恩爱,给妈咪吃了个大狗粮!」蔡妈妈瞪着眼睛,宠溺的看着自家儿子和儿媳(*´∇`*) 「走吧~ 正正」

「嗯 再见o(〃^▽^〃)o」蔡徐坤还乘机捏了下正廷的翘臀。

蔡妈妈和正廷一直逛到了晚上。 回到家的时候,看到蔡徐坤坐在沙发上

蔡妈妈有些惊讶的看着蔡徐坤「哇塞~ 儿子怎么坐在这儿」
「??」正廷和蔡妈妈对视一眼

「两位,舍得回来了吗」虽然是和两人说的话,但是蔡徐坤只冷冷的看着刚回来的正廷,单单坐在那儿,就散发出一种王者气息

「额...」正廷挽着蔡妈妈的胳膊,不知所措的站着

「好了啦 坤坤」蔡妈妈拍了拍正廷挽着自己的手,示意着没事儿

「好了 妈先上去啊」蔡妈妈想上楼,但被正廷死死的拉住「妈咪,坤坤他...」

「他没生气啦 傻宝贝」蔡妈妈宠溺的笑了笑,把正廷的手拿开,小声的在耳边细语「和他稍微撒一撒娇,就没事咯」点了点正廷的鼻尖「去他那里吧 嗯~」


To be Continue

评论(8)

热度(1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