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才睡

娇妻,上! ③

对爱迟钝坤 x 人妻娇羞正

*甜文
*男怀孕梗
*主坤廷,微丞正

被揽在怀里的正廷被蔡徐坤今天反常的反应吓到了,乖乖的抬起头看着眼前的蔡徐坤,软糯糯的说到 「坤~你咋了?」

蔡徐坤比了噤声的动作「嘘 宣誓主权」,说完看了对面一直看着正廷的范丞丞「好久不见 丞丞」

丞丞这才把目光从正廷身上移开,有些心虚的说「是啊 好久不见了 坤哥」

「想不到丞丞你 对你嫂子那么上心啊 真是辛苦你了」蔡徐坤说完,亲昵的低头亲了亲正廷的鼻尖。正廷脸红了...轻轻推开蔡徐坤「坤 你..你不要这样」谁知这一推,反而被抱的更紧了「害羞了 贝贝」正廷放弃了抵抗,羞红着脸窝在蔡徐坤怀里

丞丞冷酷的看着眼前的蔡徐坤,心有所思 " 不是对正廷没感情吗?现在演这一出怎么回事儿" 「没事儿,况且,我乐意」

蔡徐坤看着范丞丞,一如既往的霸气侧漏「那还是希望你能收敛点,毕竟是你嫂子,外边儿看了不好」说完揽着正廷直径上了车。把正廷塞进了副驾驶座,蔡徐坤转向范丞丞说了句「丞丞,我已经看出来你对他的心思,不过他已经是我的人了,不要再妄想。」

「蔡徐坤,希望你真的能用心爱他。」范丞丞说完也不带一丝犹豫的转头走了

蔡徐坤不做任何反应,坐上了驾驶座。
「丞丞走了唉 怎么办我们还约好一起去..」正廷还没说完就被蔡徐坤用冷冷的眼神杀了过来..正廷又不傻,明显是坤生气了,只好闭嘴。正廷微嘟着樱唇表示着不满「怎么了嘛~」

正廷奶奶的音饶人心扉,蔡徐坤的占有欲一下子爆发了「朱正廷!你的男人是我 不准你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! 尤其是范丞丞」把车停在了一旁,欺身狠狠地堵住那诱人的樱唇

「唔 嗯」正廷把手抵在蔡徐坤胸前,任意的被亲吻着

正廷有些喘不过气,才推了推蔡徐坤。「正正的吻技有待提高哦」蔡徐坤在正廷的樱唇舔了舔才结束这霸道又热情的吻。

正廷微喘着气,脸颊染上了丝绯红,樱唇被伺候地红肿水嫩起来。

「阿嚏 」蔡徐坤的敏感体质接触到正廷身上染上的流浪猫狗的味道起了反应

「坤!你是不是又敏感了! 我看一下你的皮肤」正廷紧张的拉起蔡徐坤的袖子,果真看到一点一点的绯红印在皮肤上「我 坤~ 对不起」正廷担忧的看着蔡徐坤「我 我坐后面吧 」说完正廷就直接来了车门坐到了后座

「唉 正正! 阿嚏!」不等蔡徐坤说完正廷着急的说到「坤 快点回家吧 我把身体洗干净」

「嗯 好吧」一路上,伴随着他们的是蔡徐坤的喷嚏声
到了家,正廷就赶紧下了车「妈咪 妈咪 你帮坤坤涂上辣个敏感药膏吧 我先冲凉了」说完就上楼去洗澡

蔡妈妈一脸疑惑的看着正廷的背影,又看了看悠闲地走进来的蔡徐坤「坤坤 正正喝了假酒吗」又宠溺的笑了笑

「呐~」蔡徐坤邪魅一笑,伸出手给蔡妈妈看「亲了正廷,就这样了」

「真有一下子啊~宝贝儿子」蔡妈妈拿了药膏,想帮忙涂上,但被蔡徐坤拿了过来「我先上楼了」

正廷冲好凉出来就看到蔡徐坤翘着二郎腿,坐在沙发上。从浴室走出来的正廷穿着白T恤,黑色长紧身裤,包裹着完美的翘臀。因水蒸气的关系,正廷的脸颊红红的,本就微红的嘴唇变得粉嫩粉嫩的,像果冻一样。

「坤 妈咪帮你涂药了吗 有好了点吗」正廷走过去,坐在蔡徐坤旁边,拉起袖子看「这..为什么还没涂?」

「因为 等贝贝涂啊~」蔡徐坤挑起正廷担忧的脸,吧唧了下

「你... 不要闹了 拿来 我涂」正廷顾不上害羞,就拉起蔡徐坤的袖子「额...坤~ 我得看看你身子有没有啊」

「嗯。」蔡徐坤把身子更靠近正廷一些 「不是 你得脱掉啦...」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蔡徐坤,正廷有些害羞

「正正 你来脱啊」抓起正廷的手,放在自己衬衫的纽扣上

「我..好吧」[o.s. 不行!朱正廷你得冷静!不就是脱衣服而已嘛!我可以的!] 正廷强忍着害羞感,帮蔡徐坤解了纽扣

看着蔡徐坤慢慢显露出来的腹肌纹理清晰的肌肤,正廷更羞了,只想赶快的解开,紧张的正廷手忙脚乱的解着第四格纽扣,怎么解也解不开..

蔡徐坤看着正廷修长的手指时不时的蹭着自己的腹肌,因为害羞而染上了绯红的脸颊,还有白皙修长的颈部和诱人的锁骨...蔡徐坤抓住朱正廷白皙瘦弱的双手「你知道,你这样是在玩火吗」

To be Continue

评论(9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