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才睡

To You (结局)

早上,正廷是搀扶着腰下的床,起身梳洗,心里一边痛骂着蔡徐坤是个混蛋,流氓,大色鬼,嘴上还喃喃自语着「一夜七次...是有多饥渴!酸死我这儿腰了...」

蔡徐坤下意识的往旁边摸了摸,摸不着人,便睁开了眼睛「正正!贝贝!」

正在浴室镜子前面抱怨着,听见蔡徐坤叫自己,便搀扶着腰,一拐一拐的从浴室走了出来,正廷一脸哀怨的看着蔡徐坤「干什么!」奶凶奶凶的

正廷穿着蔡徐坤的白色衬衫,下面什么都没穿,白色衬衫完美的遮住了正廷白嫩的臀部,让正廷白皙的双脚赤裸裸的显露在蔡徐坤眼前...看着白皙精致的身子布满了蔡徐坤自己的吻痕,甚至大腿内部,蔡徐坤满意的笑了一笑,便起身把人抱在怀里「怎么那么早起呢...是我昨晚不够努力嘛」蔡徐坤揉着正廷的细腰

「你 滚开啦~」正廷害羞了,把脸埋在蔡徐坤的肩膀,撒娇似的锤了锤蔡徐坤的胸膛

「好了~不闹你了,我先帮你准备准备一下吧」蔡徐坤把正廷放在了床上

「什么东西?准备什么?」正廷坐在床上呆萌的问

「我没和你说吗?妈咪让我们今天过去,说是要给Ellysa介绍介绍她的表嫂呢~」蔡徐坤一边换衣一边说

「表...表...表嫂!我...」正廷害羞的舌头打结

「对的,看看吃了表妹醋的表嫂」换好衣服的蔡徐坤也帮正廷拿了一套衣服,走向正廷亲了亲鼻尖

「我...我才没吃醋呢...哼」正廷不好意思,有些傲娇的反驳到

「好好 贝贝说的都对~需要我帮你换吗」蔡徐坤举着一套衣服在正廷前面摇了摇

「不!需!要!   啊~」才刚要站起来,脚又软了,又倒回床的怀抱「唔!都怪你啦!」

「嗯 嗯 我的错啊~我来帮你换吧~贝贝」蔡徐坤乖乖的帮正廷换上了衣服,虽然途中还吃了些豆腐...「好了 Lets go!」抱起正廷就往大门走

「啊~你干嘛!」吓得正廷一下抱紧了蔡徐坤的颈

「当然是去妈咪家,让表妹见一见表嫂咯...」蔡徐坤趁机吻了吻正廷的樱唇

「你...哼..」

End

评论

热度(83)